Antelope

自从张佳乐染上了手癌之后(3)

·私设有
·ooc有
其实跟2是一篇…但格式出了点问题,拉黑的状态是朋友说的


“那么,今天这个会主要是为了张佳乐开的。”韩文清巡视了一圈,目光落到了正在玩手机的张佳乐身上。
张佳乐往椅子里缩了缩,收起了手机:“咋……咋了……”
“关于你老打错字的问题。”韩文清说。 “噗。”林敬言不小心笑出声,他推推眼镜示意韩文清不要管他。
张佳乐狠狠白了林敬言一眼。
“老韩不是我说……我也不想啊……”张佳乐哭丧着脸说。
“可是你这样下去比赛时错字会有不好的影响,媒体会怎么胡乱猜测你也知道,对联盟其他选手也会有不好的影响,到时候人家输了怪你怎么办。错字的全去改错字了,不错字的就占了上风。”张新杰说。而且我也被你传染了,你好烦。他在心里说。
“对,没错,而且像王杰希说的,可能也会影响到比赛时你技能出的是否准确。”韩文清点点头说。
“……我努力改正……”卧槽要是那么容易改还会有我的错字表情包?!
“队长,要是那么容易改他就不会有表情包了。”
卧槽!!林敬言我没惹你吧?!?!
韩文清沉吟片刻:“张佳乐以后每天训练加强技能准确性,错一个…”
“请全霸图人吃一次饭。”林敬言笑眯眯地接话。
“好。散会。”韩文清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还没走远的背影实在不敢直接骂出声,只能憋屈地掏出手机发泄。

百花缭乱:林敬言!!!我惹你了妈!!!
冷暗雷:我不是你妈/微笑
再睡一夏:围观。
百花缭乱:心好拍!!!我马上就要破产了!!!
百花缭乱:心好塞
百花缭乱:大孙救我!!!
再睡一夏:还钱。
百花缭乱:我下了
沐雨橙风:怎么了?
冷暗雷:老韩刚开会批斗了张佳乐,以后他训练要是技能没放准就要请全霸图吃饭,错一次请一次/微笑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呼呼哈哈
百花缭乱:老林你好意思说?!?!这主席谁出的?!?!
百花缭乱:主意!!
一枪穿云:@冯宪君
冯宪君:小周干啥?
百花缭乱:周泽楷我跟你忧愁?!你最近心怎么也这么脏?!
冯宪君:张佳乐你干嘛。我们小周怎么了。你叫我干什么说清楚。
百花缭乱:我错了!放过我我只是一个安静的职业元首!!
百花缭乱:选手
冯宪君:…张佳乐我真是看到你都心塞
冷暗雷:主席慢走。
百花缭乱:主席慢走,记得吃药
百花缭乱:现在老韩不在吧
石不转:嗯。呵呵。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老韩他就是霸权主义!地主!一点人权都没有!
(系统消息:百花缭乱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大漠孤烟:哦,是吗。
大漠孤烟:有意见可以跟我面对面单独说。
大漠孤烟:虽然你现在估计看不见我说的话了。
君莫笑:卧槽一开群就如此高冷,老韩你原来心也这么脏,我以后可得房移动点
君莫笑:防着你点
君莫笑:卧槽,不是高冷是高能。
石不转:我都说了呵呵了…
罗塔:队长我绝没有二心我一点意见都没有干得太好了这是我的钱包请收下
逢山鬼泣:我的钱包请收下
再睡一夏:我的钱包请收下
迎风布阵:我的钱包请收下
一寸灰:我的钱包请收下
流云:我的钱包请收下
长河落日:队长我的钱包请收下
一枪穿云:/钱包
鸾辂音尘:我的钱包请收下
君莫笑:就没人给我钱包吗我真的很穷诶
海无量:瞎扯
君莫笑:方锐你哪个战队的?!
海无量:抱歉我还是没有我是兴欣战队的感觉 君莫笑:这个月我不给你发工资
海无量:有感觉!太有感觉了!深入肺腑沁人心脾!叶神给你我的钱包!
君莫笑:太好了你工资是我的了
冷暗雷:叶神轻拍方锐,他还是个蠢蛋
海无量:虽然老林你是在帮我但为什么我一点都开心不晒…
海无量:不起来
君莫笑:刚怎么蓝雨的就看到小卢?微草人也不在?
石不转:可能在训练
王不留行:我们没你这么闲
索克萨尔:对,小卢把QQ退了,好好训练
流云:QAQ
君莫笑:张佳乐嚎着让我把他加回去呢
君莫笑:求人还那么多错字真不想理他
君莫笑:他说他不敢找老韩呼呼哈哈哈
君莫笑:……怎么已到我就冷长了?!
君莫笑:一到我就冷场了
石不转:已截图
零下九度:已截图
冷暗雷:已截图
罗塔:已截图
长河落日:已截图
君莫笑:干嘛你们霸图合起来欺负我?!
花繁似锦:已截图
唐三打:已截图
一叶之秋:已截图
生灵灭:已截图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截图!!!!!!!!!!!!!
索克萨尔:已截图,少天把QQ退了
无浪:已截图
王不留行:已截图
沐雨橙风:已截图
海无量:已截图
君莫笑:方锐我记住你了
鬼刻:已截图
风城烟雨:已截图
斩楼兰:干啥?我也截个图
君莫笑:卧槽你们还真咸
迎风布阵:农夫山泉有点咸
无浪:叶神我们多热情啊
再睡一夏:是不是让你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斩楼兰:叶神干什么了…
寒烟柔:/微笑
斩楼兰:唐柔大小姐最近有一个酒会我们私聊一下!

另一边。
百花缭乱:叶修!!!叶修你他妈倒是理理我!!!!
百花缭乱:放我金水区!!!!
百花缭乱:进去!!!!
君莫笑:你去找老韩啊
百花缭乱:我不敢啊!!!!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到师长!!
百花缭乱:我倒是想!!
百花缭乱:叶修你他妈!!!!你在干嘛啊!!!!!
百花缭乱:叶修下次见面我不大青蛙的!!
百花缭乱:我不打死你丫的!!
百花缭乱: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你!!!!!
君莫笑:您好,我现在不想理你,请留言
百花缭乱:你别以为你换了状态我舅会罢休啊啊啊啊啊你有本事拉黑我啊啊啊啊
(系统消息:请添加对方为好友)
百花缭乱:叶修我操你吗
百花缭乱:妈
君莫笑:儿子,我是你爸

评论(13)
热度(93)

懒人。
努力做一个傻白甜嘿


易烊千玺我的命
山田孝之
陈伟霆
Severus Snape

© Antelope | Powered by LOFTER